楔子 

 【上午十点 伊萨顿】 
  
 “所以说长老会那群老家伙最后给出的结论就这个吗!?” 
 
 空挡的会议室里,传出一下下书本拍着桌子的声音,坐在高位上的年轻女人双脚架在会议桌上,一脸不快,黑色的军靴在实木的会议桌上也敲得梆梆响,漂亮的脸上布满了显而易见的不快。 
 
 “是,这是长老会在多次商议之后做出来的选择,还有这张桌子价格有点昂贵,所以亲王殿下请您……”旁边精神地站着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手里面端着盛着暗红色液体的高脚酒杯还有一个已经开了封的酒瓶,手臂上挂着毛巾,丝毫不为这个女人的怒火而慌乱,语气冰冷冷的,动作间有些高傲,但是对这个女人却带着十足的谦卑还有恭敬。 
 
 “闭嘴安德拉斯!”女人将手里面的文件夹又拍了几下,咬着牙骂人。“那些老了没有用的长老会的老臭虫……” 
 
 “殿下,您这样会把公爵殿下也骂进去的。”安德拉斯出声提醒。 
 
  “我管他去死!就算是我的父亲又怎么样!”女人咬着指甲想了一会,接着蹭的一下站起来对着安德拉斯喊着。“不!我绝不会相信!陛下怎么会就这么……” 
 
  “您必须相信。”安德拉斯出声。“陛下是这么交代的,况且您又不是不知道他很早以前就这么念叨着了。” 
 
 “……那个该死的不靠谱的陛下!”女人又骂了一句,本来就散乱的头发被她弄得更像鸡窝。“那为什么偏偏是……” 

  “那位的继承权是第一顺位,殿下。”安德拉斯开口。“您要知道,当初陛下继位的时候就说过的……”接着安德拉斯压低嗓子开口。“‘这个位置我只是暂代,总有一天是要还给哥哥的孩子的。’您别忘了,当时您也在场,您还用着非常仰慕的语气说‘安德拉斯,我以后也要成为像那位大人一样伟大的人物……’” 
 
 “好了!安德拉斯!你给我闭嘴!要不然小心我割了你的舌头!闭上你唧唧歪歪的嘴!”女人拿起杯子仰头一饮而尽,面带凶色,接着又皱眉。“哦!该死的!你能告诉我这他妈是什么玩意!!” 
 
 “含血量28%的冲泡剂,殿下。”安德拉斯接过杯子。“公爵殿下交代的,您可不能再这么贪喝下去了,他说血窖里的血您暂时就别想了,除非等到新陛下的继任仪式,要不然那些新鲜的藏货您一点都别想碰,更何况您喝这个也足够充饥了。” 
 “……最后一句是父亲说的吗?”女人把头发抓了抓,有些焦躁。 
 
  
 
 “哦,最后一句是我说的,但是我想公爵殿下的意思也差不了多少。”安德拉斯有礼地欠身。 
 
 女人张了张嘴,终究还是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一把抄起酒瓶撬开上面的木塞子。“好吧好吧!该死的糟老头!”她大口喝下去。“有总比没有强……” 
 
 “哦,对了,那位准陛下已经有一位伴侣了,看样子继任仪式的时候也估计会是册封王后的典礼。” 
 
 “……王后!?”女人嗓音尖利起来。“她不是……” 
  
 “是的,殿下。”安德拉斯捏着毛巾优雅地回她。“准新王崔秀英殿下是有一位未婚妻,模样生的也不差,虽然血统也算是高贵,但可能不会讨大多数喜欢……” 
 
 “血统!?”女人咬着牙。“别告诉我她要娶一个狼人!” 
 
  “您真是聪慧英勇啊亲王殿下。”安德拉斯面无表情的奉承,语气有些傲慢恭谨。“您猜得没错,那位Sunny小姐的血统里面的确是带了狼人的血统,而且是还是狼人前首领野达的长女和凯撒先生的唯一孩子。” 
 
 女人的表情有些狰狞。 
 
  “凯撒……您是说我的叔父吗?” 
 
 “是的,您没有猜错。”安德拉斯皱眉。“是五十年前因为爱上狼人而被逐出族中,您的叔父,公爵殿下的兄长,原来的伊萨顿亲王殿下,人称“堕落者”的凯撒佩钦林。”

arrow
arrow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