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來了!你這是什麼意思!分手了不是嗎!為什麼還要來找我!要,知,道,我們根本就不熟啊。”

我捂住嘴站在演唱會空無一人的後臺儲物間裡,大氣都不敢出,明明我什麼壞事都沒有幹,可是現在卻什麼事情都不敢做,黑黝黝的儲物間裡灰塵密佈,我心跳得太快,忍不住大口呼吸,卻又努力遏制住這種欲望,我想,我現在不應該站在這裡,演唱會還有十五分鐘開始,我應該站在外面,而不是帶著朋友給我的通行證在這髒兮兮的地方大氣都不敢出。

只不過,就算我有千萬種不去的理由,但是外面的這位,卻絲毫沒有理由不去,畢竟今晚的一切光芒都將會集中在她身上,外面揮舞著粉色螢光棒的上萬人,都是為了她而來到這裡的。

“泰妍。”

我終於清楚聽見門外另一個女人的聲音,醇厚的像是剛喝過了酒,卻又點著了一根煙在緩慢地抽了一口之後吐出一口來。

天啊……我今天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這個聲音……只要是稍微混過兩天娛樂圈的人都能清楚分辨這有些標誌性的嗓音。

“黃美英,你已經沒什麼資格再叫我的名字了。”

煙酒嗓,I just wanna dance,shut up,在SM和金泰妍並稱為雙璧的那個女人,年紀輕輕就享譽全國的女人。

昨天還在義大利羅馬進行畫報拍攝,照道理來說……怎麼會這麼快就趕回來了,剛剛還在娛樂通知的推送上面看到了黃美英更新在羅馬的SNS照片。

可是……為什麼她會這麼神奇的出現在這裡呢?

還沒有來得及讓我細想,就聽見儲藏室的門被狠狠撞擊了一下,然後就聽見曖昧的唇舌交纏,期間還夾雜著幾聲情動的喘息。

“還是很迫不及待啊泰妍?”

“……”

“不過,這裡可不行哦。”尾音柔媚,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骨頭都酥麻的感覺。

“黃美英你!”

“我聽說……今晚……要唱GEE?”

“幹嘛?”

“那麼……一個撒嬌,換一次。”煙酒嗓的女人聲音低低的,不知道為什麼叫人有種全身發軟的感覺。“撒一次嬌的話換一次,說一次shy的話,換兩次。”

太安靜,安靜到我都能聽見有人咽口水的聲音。

“你……你說的……”

“我說的啊……泰妍。”煙酒嗓好像惡作劇的聲音又響了起來,然後是有些抱怨誘惑的撒嬌。“啊呀,你把人家的唇彩都吃掉了……”

“黃美英……”

“好咯~乖。”煙酒嗓低低地笑起來。“我會在車上等你的。”

接著就又是親吻的聲音,然後聽見有人在催促的聲音,緊接著就是有人離開的腳步聲。

我站在儲藏室屏住呼吸狠狠地咽了一口唾沫,感覺三觀都有些破碎了,於是一個人站到腳都麻了,才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了門。

結果卻……

“喲……我就說啊,好像還有什麼小傢夥呢……”

黃美英的手劃過我的下巴,最後點在我胸口的通行證上。

“林允兒啊……我想想……這個名字好像很熟呢……”

遭……糟糕。

她竟然還沒有走。

“剛剛都聽見了嗎?”

她明明是笑著的,還矮我一些,卻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雙腿竟有些不由自主地打顫起來。

這感覺……就像是被惡魔給盯上了一樣。

 

===

 

事情……回到三個月之前。

 

實際上……我是金泰妍韓國個人粉絲應援站<M74>的主拍之一,同時也是雜誌社的攝影師,副業是美工還有追星族,因為在雜誌社的關係,所以也算是個半真不假的大腿,多少知道一些消息,也認識一些明星。

 

而金泰妍就是在我幫著做攝影助理的時候認識的。

 

長得非常小巧可愛,很軟很嫩的一個女孩子,如果可以說的話,第一眼看到就會覺得像是精靈一樣的存在,黑髮和金髮都能駕馭,是個可以很好消化各種風格的女性。

 

——我也就是在那時迷上她的。

 

後來順理成章的帶動幾個朋友也做了她的迷妹,只是後來往往復複,留下來的也就是我和sunny姐而已,因為sunny姐家庭比較寬裕的關係,所以由她一手創建了M74,而我,就是後來被她招攬進來的。

 

緊接著,喜歡泰妍也不知不覺已經有四五年了,作為一個solo歌手,她至今也只出過兩張迷你專輯而已,OST唱了不少,所以也有OST女王之稱,年紀輕輕就被稱作韓國黃金。

 

只不過,韓國黃金,並不單單指一個人而已。

 

黃金黃金,如果說金泰妍是那個金,那麼那個黃就是指的黃美英。

 

有無數人曾經這麼感歎道。

 

“SM有何德何能竟然能找到兩個風格迥異,卻又都讓人喜歡的歌手,並且都還能取得不俗的成績。”

 

雖然兩方的粉絲都不曾一次為自己的愛豆操碎了心,因對方的愛豆撕碎了臉皮。

 

每次一出新專輯,只要歌詞或者曲目風格有所相像,倒貼,剽竊,抄襲,整容這種話就會在散飯之中被說出來,雖然偶像兩方不似乎並沒有什麼交集,粉絲們卻似乎總是因為所謂的公司資源配置不公,或者對偶像的壓榨而不滿著。

 

而這次金泰妍的第二張mini專輯“Why”就因為MV拍攝地點也被選在LA,而導致粉絲又拿公司說事,並且列舉出種種證明來說,公司借著當初LA所謂的韓流音樂賞的名義,順便捎上兩個愛豆去拍了MV而已。

 

真是好資源啊。

 

緊接著又不知道是誰挑起了話頭,又喋喋不休起來,總之你來我往,好像就沒有停的時候。

 

而兩方幾家比較大的站子卻維持著所謂的高冷狀態,但私底下卻以應援來相互鬥氣,於是好巧不巧,林允兒所在的M74就因為應援好,出圖佳,低調溫柔又親媽被稱作Psc。

 

同時和M74幾乎同時成立的“Leo Triplet”則因為和M74相同的手段,看似沒有交集,卻總是殺得你死我活的,則被自己粉絲稱之為“三重星”

 

又因為SM每場的家族演唱會都會有兩家愛豆的合唱曲目“LOST IN LOVE”,有好事者喜歡著黃金這對比較冷門沒有交集的CP,所以,也有時候會開玩笑把這兩家站子一起說成一對。

 

——怎麼說呢?不是經常說有所謂的相愛相殺嗎?

 

雖然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是什麼,不過相愛倒真的是有一點點的。

 

三重星的站長崔秀英和Psc的站長李順圭倒真的私底下是一對。

 

“小林,你知道消息了嗎?金泰妍要開演唱會了。”sunny姐懶洋洋的打了電話過來,雖然我一看是陌生電話差點就沒接。

 

“姐姐是換手機了嗎?”

 

“這可不是你一個粉絲應該關心的問題吧,話說金泰妍要開演唱會了,你要我再說一遍嗎?”

 

“真!真的嗎!”

 

“還假的啊,我騙你幹嘛。”

 

“可是……姐,我這兩天因為搬家換房子的事,手頭上已經沒錢了……就算有票也……”

 

“又不急,還有三個月啊……啊?什麼?”sunny姐在電話那頭聲音懶洋洋的,卻在聽到旁邊有人說了一句之後突然拔高了嗓子。“你說可以弄到通行證?崔秀英!真的假的啊!”

 

緊接著電話那頭有人打了個哈欠:“騙你幹嘛啊,真的啊。”

 

總之那個三重星的站長並沒有騙人,演唱會當天,我就這麼拿著工作人員通行證大搖大擺地進去了。

 

然後就淪落到演唱會結束的時候雙手端正放在膝蓋上,兩眼直視前方不敢亂看,卻還是在金泰妍上車之後,在差點被閃瞎之後又險些被瞪死的局面。

 

“她是誰?”很可怕,和原來溫柔可親柔軟甜美的外表完全不是一個樣子了。

 

“仔細看看,泰妍你也認識的哦。”

 

接著就被上下打量了。

 

“Psc的?”

 

緊接著她的臉色並沒有因為是認識的人而變得稍微好一些,然而更差了,尤其把黃美英的那雙手握得更緊。

 

“說,你和美英到底什麼關係?”

 

什麼什麼關係!

 

姐!我現在是被人抓到偷聽牆角,才不是和Tiffany有姦情啊!!!!

 

拜託!就算真的要覬覦,那也是你啊金泰妍!!

 

“幹嘛靠這麼近,快點,去前面開車。”似乎對於金泰妍靠近逼問我感到不悅,黃美英一開口,金泰妍雖然有些不滿,但還是開了車門去前面開車了。

 

“不准對美英動手動腳或者其他逾距行為!”接著她頓了頓,像是有些失了底氣一樣軟綿綿幽怨開口。

 

“黃美英,黃美英是我的!”

 

在等了兩三個小時之後終於得到證實的我,眼睛不由得真的睜得像銅鈴一樣看著黃美英,講真,我需要得到否定,我有點受不了這個打擊。

 

“是啊。”誰料黃美英托著腮笑眯眯風情萬種地對著我開口了。“你不要對我有不好的想法哦……”

 

“我是金泰妍的。”

 

接著就是一個急刹車,沒有綁著安全帶的我整個腦袋就撞到了前面車椅靠背上,接著眼前一黑人就昏了過去。

 

昏之前還看見黃美英有些誇張吃驚擔心的臉。

 

啊呀……不愧是愛豆呢,就算這樣的表情也好漂亮哦……

 

====

 

 

 

 

 

这件事告诉我们,不管怎么样

 

开车坐车都要绑安全

 

带!!!

 

另外!!!!!!!

 

看文不留言,晚上都失眠undefined

哼哼哼!!!!!

arrow
arrow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