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世界上有恶魔的话,怎么看都不应该是你。

——佚名

sunny接到金泰妍电话的时候,分针还差六分钟就划过12,时针也快要指向3了。

如果说是下午的话或许还好,只是sunny在持续三声电话铃声到来之后还是蒙着脑袋,但是一旁被吵醒的崔秀英却没有办法,在sunny皱着眉头快要破口大骂之前,接起了这个深夜来电。

【拖稿王】

崔秀英揉了揉有些迷蒙的眼睛,在看清手机上这个备注的名称之后,忍不住惊奇了一下,她甚至忍不住推了推身边的sunny,却依旧没有得到半点反应。

百年难得一见的事情竟然发生在这个深夜里。

如果说活久了能见到很多事,那这件事可能就是重中之重了。

“喂?”崔秀英下意识地滑开手机,刚打了个招呼,就听见对面那个女人的声音。

——有些激动,但依旧保持着冷静。

“什么?”

因为女人说话的声音有些太激动,崔秀英不由得又开口试图让她重复一次。

可惜等待她的只是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好话不说第二次。”

“喂!金泰妍!”

崔秀英差点忍不住破口大骂了。

这个混蛋又在搞什么鬼!

===

黄美英第一次遇到这么不要脸的人。

仿佛昨晚威胁自己的不是她,差点就对自己用强的也不是她,更甚至于,和昨晚那个可怕的女人完全不是一个样子!

“一杯柠檬红茶,一个起司蛋糕是吗!客人!”

因为昨晚发生的不愉快的事,黄美英面对这个伪装成绵羊的肉食系动物没办法有半分好感,就连点单都是咬牙切齿的。

“是啊,一杯柠檬红茶,一个起司蛋糕。Tiffany小姐,你这么问的话我会以为你还会送点别的东西给我的。”

金泰妍戴着黑框眼镜,一头黑发扎成马尾在脑袋后面晃啊晃。

“谁!会!给!你!这!个!恶!魔!送!东!西!”黄美英咬牙切齿面上带着微笑地将单子撕下来拍在桌子上骂她。“我送你去死!”

“哦……送我死?”金泰妍却对她的威胁和恐吓不以为意,借着拿单子顺便在黄美英手上摸了一把,然后还放在鼻子上闻了闻。“真香……不过你想让我怎么死呢?如果可以的话,牡丹花下死如何?”

“……你这个!”

“我这个什么!”

“禽兽!”

“禽兽的话……昨晚你就不会只是单纯地睡了一觉而已了。”金泰妍眨眨眼睛,扶了扶眼镜框。“不过……这个称呼我挺喜欢的。”

“……你不要脸。”

“我们两做的事……半斤八两,你和我说说到底谁更不要脸一点?”

“金泰妍!你威胁我!”黄美英压低声音骂她。“我告诉你我……”

“我可是……观察你很久了哦。”金泰妍似乎对她的威胁不以为意,眨着眼睛喝了一口店里面提供的柠檬水。“如果你那些‘朋友’知道你是故意对她们做那种事,最后甩了她们的,你觉得……会有什么后果呢?”

“她们怎么可能会相信你的一面……”之词。

金泰妍甩了几张纸出来,眼睛干净得很,长得也幼齿可口,但谁也想不到她是一个恶魔。

“一个晚上和三个暧昧对象约会,期间还拒绝了一个对你表白的人,而且也勾搭上了一个新货色,最重要的是……你有记日记的习惯,这可真要命了,我想想,如果……这几张纸落到那些人手上的话……”

“你黑我电脑!”

“啊呀呀,我以为你会骂我卑鄙无耻,不过竟然这么快就抓住重点了,不愧是掰弯高手呢。”

“……你闭嘴。”

“总之,想我闭嘴不把这种东西交出去,其实很简单的。”

“什么条件?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喔!正是简明扼要切入重点,那我也直说了,我想和你玩个游戏。”

“什么?”

“我想尝试看看女人的感觉。”

“你什么意思?”

“试过和很多男人谈恋爱,但是都没有感觉,没有感觉,写出来的故事就是干巴巴的,就算那个男人再怎么优质,让人心动,可是对我来说,还是没办法有感觉所以……我就找上你了。”

“你的意思是……想我和你谈恋爱?”

“一半一半。”金泰妍搔搔下巴。“具体点要来说的话,我想找个人能让我体会到恋爱的滋味,而你……别这么看我,我也是无意之间才发现你好像对掰弯这件事特别有技巧的样子。”

“这应该不是什么夸奖的话。”

“你自己也知道啊?总之,我想和你玩个游戏吧,刚好也是我这次想要写的主题,来玩个游戏,你和我,我们来个比赛吧,题目就叫做看看谁先爱上谁。”

“这个游戏一点意思都没有!”

“啊呀,不要急嘛,一个月为限。”金泰妍敲了敲手上的腕表。“如果一个月内我还是爱不上你,那我就把这个全部还给你,并且以后再也不来打扰你,如果一个月内你爱上我的话……”

“你笑得这么贱干什么!”

“我刚好对你很有兴趣。”金泰妍伸手去摸了摸黄美英的左手。“那你就和我上床吧,我也想在书里面加点不同的体验。”

“你这个混蛋!”

“啊啊……我家里面有个软件,会自己设定好时间发邮件的哦。”

“什么意思你!”

“意思的话……”金泰妍笑得特别纯真无害。“你不答应的话,我会把东西发给每一个你撩拨过的对象。”

“你!”

“所以其实你都没得选择。”她在黄美英忍无可忍伸手用菜单打她前,猝不及防地站起身扣住黄美英的后脑勺来了一个轻柔的吻。“Tiffany xi,就这么决定了哦。”

然后就面带微笑地推门走了。

黄美英被她的动作惊吓到,下意识地捂住嘴巴就想要拼命擦拭。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生气,但是心跳……

却忍不住有一点点加快了。

arrow
arrow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