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替对方挑衣服

 

 

黄美英部长的取向总是让金泰妍伤透脑筋。

 

 

……金部长是指在衣服的方面。

 

 

黄部长总是让她伤透脑筋。

 

 

你穿这个很好看的。

 

 

诶,透一点点又没关系,性感啦。

 

 

“daedae不喜欢穿裙子吗?

 

 

“daedae放松点,里面穿着安全裤,不会被人看到的。

 

 

“……屁股凉嗖嗖的感觉不管多久都感觉不能适应啊。

 

 

可是daedae这样穿很漂亮啊。黄美英看着镜子里面的金泰妍,然后在服务员看不到的角落里,迅速伸手摸了一把金泰妍的屁股。

 

 

“……喂!

 

 

……忍不住嘛。

 

 

黄美英皱皱鼻子装可怜。

 

 

金泰妍叹了口气,进到更衣室里面脱掉衣服。

 

 

美英啊,以后不要再给我买这种衣服了……虽然很漂亮没错,但是真的不习惯啊……”

 

 

黄美英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了一圈,便又笑起来。

 

 

……不喜欢的话,就换掉吧,等等我们买你喜欢的衣服。

 

 

好。

 

 

见金泰妍一口应下,黄美英就将她推出门外。你先把车开过来,我去结账,把我那几件看中的买回来。

 

 

唔,好。金泰妍把皮夹交给黄美英。密码你知道的,等等快点出来哦,我在地下停车场等你。

 

 

黄美英眯了眯眼,掂量着手里的皮夹更开心了。

 

 

金泰妍的口味是那种利落简单的衣服,穿起来简单帅气,可是又带着女孩子小巧可爱的感觉。

 

 

这套这套这套对吗?黄美英拿着手里面的衣服比划着。对不对,你喜欢这几件对不对?

 

 

金泰妍点了点头就被黄美英推着进了更衣室。那喜欢我们就买下来,你先去换衣服,我去让店员包装起来。

 

 

金泰妍乖顺地点头,接着换完衣服出来就看见黄美英提着袋子的样子。

 

 

买好了,我们走吧。

 

 

可是我卡还没有给你……”

 

 

给你买的衣服当然要我付啦~”黄美英的尾音上扬,毫不在意店员有些惊奇的眼光在金泰妍脸上烙下一吻。

 

 

……”

 

 

好啦好啦~我们走吧。

 

 

黄美英推着金泰妍,笑得越发灿烂。

 

 

 

 

#黄美英心情很好大概是有什么阴谋#

 

 

#早上洗完澡打算换衣服的时候发现果然是这样#

 

 

#呀!黄美英!为什么都变成迷你裙了!#

 

 

#屁股凉嗖嗖的#

 

 

 

黄部长今天很帅气呢。

 

 

部长今天走boyish style吗?

 

 

部长偶尔这么穿也是美丽又帅气呢。

 

 

部长……”

 

 

 

金部长今天很可爱呢。

 

 

……莫名的像是小孩子啊。

 

 

金部长长了一张不会老的脸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呢。

 

 

我刚刚还以为是哪家的初中生跑来我们公司里面呢。

 

 

部长的迷你裙好可爱呢嘻嘻

 

 

 

难得金泰妍你也会脸红啊……崔秀英端着咖啡看着金泰妍有点窘迫的脸。冷静优雅,自持神秘,帅气利落的金部长啧啧……”

 

 

也会穿迷你裙啊……”李顺圭从金泰妍手里拿过文件,接着崔秀英的话揶揄。

 

 

“……被骗了啊。金泰妍有些不自在的小步走路。谁知道这么被骗了。

 

 

 

我把她的衣服都拿出去洗了~”黄美英利落的高马尾甩动着,舒适的马丁靴踩在地板上。再说之前买衣服的时候她看中那些都是买了我的尺寸,她穿不上。

 

 

算盘打得真精明,我现在有点明白你当初为什么会……崔秀英做了一个嗷呜的表情。穿迷你裙真的很可口哦。

 

 

李顺圭装作没有听见,但是踩了崔秀英一脚。啊,总裁,抱歉。

 

 

是啊……可惜那一次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穿过了。黄美英一脸惋惜的样子。我今天特地起得很早,昨晚她又喝酒了,所以~”

 

 

 

 

你真的狡猾狡猾的。进到公司空荡荡的地下停车场,金泰妍坐上黄美英的车子时候,难得暴露出委屈的一面。啊嘤。”(´・ェ・)

 

 

泰妍啊……别露出这种表情……”还没来得及发动车子的黄美英把金泰妍的安全带扣好之后这么说道。很容易出事的。

 

 

诶?怎么会出事?又不是做鬼脸什么的吓到你……”(´・ェ・`)

 

 

黄美英(´ω`)因为这样的你真的很可口很可爱啊……”

 

 

“……”(*д)“……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啦……”

 

 

听不懂没有关系……”黄美英凑过去吻她,手摸上金泰妍的大腿,慢慢地探入迷你裙的裙底。听不懂的话……姐姐教你……”

 

 

(*’Д’)ゞ部长!部长你等等!还在公司呢!】

 

 

【黄美英:现在都晚上11点多了,没人的。】

 

 

【金泰妍:(• •)……那你快点,金泽和福实还没有喂呢……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金太妍 黄美英
    全站熱搜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