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同外出购物

 

 

公司做成一笔大案子了,崔秀英大手一挥给公司全体放了一假,为期五天,分批放假,按照级别不同和资历依次放假。

 

 

——毕竟也不能说让公司连个人都没有。

 

 

而金部长和黄部长就在同一天放了假。

 

 

金泰妍是不太喜欢出门的人,大部分时间喜欢宅在家里美甲逗狗玩游戏。

 

 

放假了,有时候也不知道干什么好。金泰妍大清早醒过来继续躺在床上直到彻底清醒。

 

 

金泽跑过来躺在她的床上,然后去舔她的脸。

 

 

啊啊……金泽不可以。金泰妍索性坐起来然后抱着小金泽摆弄着。

 

 

——但是玩了一会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一些事。

 

 

你美英姐姐呢?啊……福实呢?

 

 

金泽叫了两声,接着往她脸上扑。

 

 

等等,等等。抱住金泽阻止了它接下来的动作。……要乖。

 

 

金泽哼唧了两声在床上坐好。

 

 

你醒了?

 

 

虚掩着的门被推开,先窜进来一只白色的狗,接下来就是把敷完的面膜拿下来,穿着一件粉红色浴袍的女人。

 

 

美英早。金部长有些弱气的叫唤了两声,接着从床上下来,然后把金泽和福实两个家伙给夹住抱了出去。

 

 

我说……你就打算和我说这么两句话敷衍过去就完了?

 

 

诶?金泰妍把两个小家伙放到地上就瞧见它们一下子又扑倒然后玩了起来。

 

 

我说……你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诶诶?

 

 

黄美英翻了个白眼然后把金泰妍推进浴室。今天是15日啊……daedae

 

 

诶?刚睡醒的金泰妍还是傻乎乎的状态,整个人软萌萌的,看上去像是一只白兔子。

 

 

“……今天……今天要出门采购啊!笨蛋!黄美英拍拍她的屁股,看着金泰妍突然红起来的脸心情大好。所以说要快点啊!等等我们出门买东西去啊笨蛋!

 

 

“……诶?

 

 

#刚睡醒的金泰妍软乎乎的#

 

 

#和平常精明的样子完全不一样的部长大人#

 

 

#黄部长表示金部长大人是我的【比心】#

 

 

===

 

 

#美英不要对我动手动脚啦!#

 

 

#美英!我不要穿粉红色!#

 

 

#美英!今天要可以去书店买涂色本吗!#

 

 

总之两个人就这么手忙脚乱乱七八糟的出门了。

 

 

===

 

 

两人之间的关系在公司里表现的并不是这么的亲密。

 

 

而是属于那种针锋相对随时都有可能跳起来给对方一刀的关系。

 

 

所以你是害怕遇到熟人吗?

 

 

看着包裹的有些严实的金泰妍,黄美英伸手摸了摸她的脖子。可是你就算戴了口罩该看出来还是会被看出来的啊。

 

 

哼哼。怀里抱着挑选好的画册的金泰妍不满的哼闹了几声,明显是心虚地回答。我只是以防万一罢了。

 

 

安心啦……”黄美英抱着几本书小声笑着。哪里会有这么巧……”

 

 

……的事。

 

 

!!!怎么会没有!!!天了!!!

 

 

那不是最近人称公司八卦小天后的XX么!!!!

 

 

不能轻易下结论,随便这样下结论会被打脸的!!!

 

 

黄美英立刻没有出息的龟缩在书架后面,拉着金泰妍的衣袖小声催促。

 

 

……泰妍!快蹲下!

 

 

怎么了?刚才不是还好好的嘛?怎么突然蹲下来了?

 

 

别问这么多!快蹲下快蹲下!金泰妍懵懵懂懂的应了一声也急忙蹲下,却已经来不及了。

 

 

啊!真巧!金泰妍听见XX爽朗的问好声。泰妍姐姐也来这里买书吗?

 

 

黄美英懊恼的捂住自己的脸哀嚎了一声。

 

 

而被叫到名字的金泰妍下意识的也抬手回道。

 

 

是啊……和美英出来逛街。

 

 

黄美英觉得自己的膝盖烂掉了。

 

 

===

 

 

哼!

 

 

回到家之后有些孩子气的一脚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黄美英抱着胳膊气势汹汹的就跑进卧室里面关门了。

 

 

美英……今晚吃什么?金泰妍还在自顾自的往袋子外面掏着狗粮。

 

 

哼哼!屋子里面传来两声不满的声音。金泰妍我不要跟你讲话!

 

 

今晚做你喜欢的菜好不好?你最喜欢的那种,刚好今天也买了酱料。

 

 

你不要和我说话!

 

 

是在生些什么气呢?金泰妍不太懂,只是自顾自的系好围裙,然后乖乖地去敲门。你要喝汤吗?排骨汤?想吃土豆汤吗?

 

 

“……哼!讨厌死了!别扭的狮子小姐鼓着脸颊,任凭两只小狗在她旁边打着圈转悠也不想抱。讨厌讨厌讨厌。

 

 

让我想想,是不是今天还在想不会遇到熟人,结果刚说完这种话,就碰到了,因为这个才生气的对吧?

 

 

哼哼哼!

 

 

好了好了……

 

 

呼噜呼噜!

 

 

笨蛋黄美英。

 

 

金泰妍才是笨蛋!

 

 

不是说不和我说话的吗?

 

 

“……”

 

 

和我说话的人难道是别人吗……”

 

 

呀!金泰妍!

 

 

好了好了……快点说今晚要吃什么?

 

 

土豆排骨汤。

 

 

黄美英很没有骨气的打开门对着金泰妍说道。

 

 

===

 

 

放假后回来,公司竟然意外地没有传言。

 

 

是在好奇对吗?对吧对吧?

 

 

金泰妍你不要给我得意!

 

 

“XX其实在这个项目做完领了工资之后就辞职了呢!

 

 

诶?

 

 

说是公司里面的事太多,而且有些人也不太喜欢她。

 

 

……”

 

 

所以就不要担心了。不过话说你为什么这么担心我们的关系会被曝光啊?黄美英部长nim

 

 

“……还不是……还不是担心你嘛笨蛋!

 

 

诶?什么?

 

 

是你自己前不久还在公司聚会上说没有对象的!你这样被人知道又要说你了!

 

 

“……我说的是没有男朋友。金泰妍笑眯眯的摸了摸黄美英的手。所以你瞎担心什么啊女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金太妍 黄美英
    全站熱搜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