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注意這個女人很久了。

長相可愛漂亮,看上去就是很好相處的溫順樣子,如果要用動物來形容的話,這個女人就像是溫馴可愛容易被人擺佈的食草系動物。

這個女人過的很規律,每次來店裡只點一杯檸檬紅茶和一個起司蛋糕,坐上一個下午,然後結帳走人。

——本來黃美英是沒有打算將她列為目標的。

但是就在三十分鐘前,R過來對她表白了。

“抱歉,我不喜歡女人。”黃美英說道。

R的樣子看上去很窘迫,得到這個答案似乎在她意料之外,但處於良好的教養,她終究是什麼都沒說,只是說了一句抱歉,外加一句“我會一直等你的,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話。”

黃美英臉上一副愧疚的表情再次婉拒了她。

“對不起,Miss R,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讓你誤會的事,但是……你值得更好的人。”

真是個善良的女人啊。

R看著黃美英的背影這麼想著。

 

簡直是個笑話。

黃美英擦著桌子翻著白眼。

我才不會喜歡女人好嗎?

你們不過就是我無聊時候的感情消遣罷了。

玩玩曖昧可以……我又不會喜歡上女人。

畢竟掰彎直女再甩掉這種不負責任的事是她特殊的興趣愛好之一。

 

不過……托R的福……她的曖昧玩樂物件又要換一個了。

不過這次要找誰好呢?

這次的R花了半年才攻陷下來……

要不下次換個容易得手的物件吧?

真的很想看看那些人被玩弄拒絕時臉上那種失落的表情啊……

“服……服務員小姐!”

坐在單獨位置上的那個皮膚白皙,身材嬌小,長相可愛的客人舉了手輕輕地叫道。“麻煩你幫我點單。”

“一杯檸檬紅茶,一個起司蛋糕是嗎?”

黃美英走過來又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笑臉,她笑了起來,眼睛彎彎的就像是月牙。

——她很擅長用這種方式來讓人對她產生好感,。

“是……是的。”

不出所料,那位女客人推了推臉上的黑框眼鏡然後微微低下了頭,說話都有些結巴了。

臉紅了真可愛。

“那您的餐點等等就為您送上哦~”黃美英笑起來尾音上揚,然後壓低聲音對她開口。“為了答謝您多次來這裡用餐,我決定私底下送您一份霜淇淋哦~請顧客您耐心等待享用哦~

“謝……謝謝。”

說不定能輕易得手呢 ~

===

 

“大家都辛苦了!明天是休息日!大家好好休息吧!”

黃美英拍拍手對大家鞠躬。“後天再來上班吧。”

等到所有的人都走光,黃美英最後一個將店門關好,9月末的天氣已經有些涼了,但還是有些熱,現在正是下班的時間,街上人來人往的,但是黃美英卻還是一眼就瞧見了站在路燈下玩著手機的那個女人。

“泰妍小姐!”因為下午一個霜淇淋的關係,黃美英得知了這個女人的名字。

金泰妍。

Tiffany小姐。”

“您在這裡幹什麼呢?怎麼還不回家呢?”

“啊……”金泰妍臉紅紅的,扶了扶黑框眼鏡。“就……剛剛去買了些飾品。”

“這樣嗎?”黃美英笑起來。“您要去哪裡呢?路上一起走一段嗎?”

確實是讓人難以拒絕的事,而且金泰妍看上去也不會是那種輕易拒絕別人的人。

“好,當然可以。”

 

“不過……金泰妍xi長得還真的是嬌小可愛呢。因為一直在店裡坐著,像這樣並排行走,仔細一看金泰妍小姐還長得真是可愛呢。”黃美英雖然實際上比金泰妍也沒有高上不少,但是因為穿著高跟鞋的緣故,就顯得比金泰妍要高上很多了。

 

Tiffany小姐才長得是我羡慕的對象呢,腿筆直又好看,長得也好看,不像是我……只能長得這麼高了,是個成熟又溫柔強大的女性。還有其實我真的覺得……Tiffany小姐才長得很可愛呢。”金泰妍踩了踩自己的腳下的帆布鞋這麼說道。

 

“誒……一般27歲的成熟女性被誇可愛其實是有些失禮的哦~”黃美英故意板著臉這麼說道,毫不意外的就看見金泰妍窘迫的模樣。

 

“對……對不起,我不是這個意思……”

 

“泰妍小姐也不用這樣,說實話,被誇可愛的話也不就是變相證明自己還是很年輕的存在嗎?”黃美英輕笑。“不過冒昧的問一下泰妍小姐多少歲了?”

 

“和……和Tiffany小姐同齡呢。”金泰妍抿著唇。“我是89年的雙魚座,三月九日生人。”

 

“嗯?這麼說起來……泰妍小姐比我大?我是89年八月一日的獅子座呢”黃美英微微張大了嘴,然後很自然地挽住金泰妍的胳膊,毫不意外看見她臉紅的樣子。“啊呀呀……真是討厭……看上去比我小這麼多……”

 

“對……對不起……”

 

“啊呀對這種事有什麼好抱歉的……”

 

===

 

“那個……Tiffany小姐,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家就在附近,去我家來坐一會吧?”

 

“誒……”黃美英看著街道上不斷奔跑的行人,還有自己濕噠噠可以擰出水外套,然後又看了看臉紅紅低著頭的金泰妍。“那就麻煩您了……”

 

“沒關係沒關係的,畢竟突然之間下大雨誰也不能預料到……”

 

被金泰妍帶著到了一棟非常豪華的公寓推開門的時候,黃美英內心突然有些收到了衝擊。

 

完全看不出來這只食草系這麼有錢啊……

 

“這是浴袍毛巾……您的衣服脫下來放在這個簍子裡,我會幫您烘乾的,吹風機在這裡,然後那裡有熱水,如果您覺得口渴了可以自己去倒一些喝。”

 

“好……”

 

===

 

隱約會覺得良心有點不安。

 

黃美英摸著吹幹了的黑色長髮坐在沙發上,全身暖烘烘的,包著浴袍,感覺心裡面都變得柔軟起來了。

 

要不要就這樣收手?

 

她迷迷糊糊的這麼想著,竟然漸漸睡著了。

 

“善熙,我真的是只把你當做朋友的。我們……我們是朋友沒錯吧?”

 

“才不是朋友!不是!明明是你一直故意誘惑我!我為了你拒絕了這麼多人,你難道還覺得我們只是朋友嗎!”

 

“善熙……我真的對你沒有別的感覺……”

 

“都是你的錯!如果不是你我怎麼會變得這麼奇怪?都是你的錯!我真不應該認識你!”

 

“善熙啊,我沒有那個意思,我以為……”

 

“閉嘴……閉嘴……”

 

===

 

Tiffany小姐?醒醒,您怎麼了?”

 

“泰……泰妍小姐?”

 

“感覺您好像做了噩夢了。”

 

面前的金泰妍穿著背心短褲,紮了個黑色馬尾,耳朵上戴著非常有個性的耳環,並沒有戴眼鏡,因為湊得近不小心,在她轉身動作的時候還瞧見了她左耳耳後和右手手臂的紋身,整個人感覺……完全和店裡面的樣子見到的樣子不同了。

 

……怎麼感覺全身上下都有一種侵略性?

 

“泰妍小姐……這種樣子我突然間嚇了一跳呢。”

 

“紋身嗎?因為天氣有些冷,所以出門都穿得很嚴實,突然露出來是會叫人嚇一跳呢。”

 

“不,不是,是沒有想到泰妍小姐您……”

 

“我的話……想多瞭解Tiffany小姐一些。”金泰妍端著兩杯紅茶放到茶几上。“因為感覺Tiffany小姐是個非常有趣的人呢。”

 

“是嗎?我是個很普通的人……並沒有什麼特別好說的。”

 

“那……可以提問一下嗎?”金泰妍勾唇笑了笑。“您的喜好?”

 

“啊……如果要說的話……釣魚?”黃美英端著杯子喝了兩口。“釣魚很有趣啊……”

 

“啊……真意外啊……”金泰妍湊近了一些。“看不出來Tiffany小姐會有這種喜好呢……”

 

“啊……確實是……”

 

“那請問……最近有去釣魚嗎?釣到什麼類型的魚?”

 

“啊……完全沒有呢,而且我是釣上觀察之後就立刻放生的類型。泰妍小姐呢?有什麼特殊的愛好嗎?”

 

“我的話……觀察?因為本職是作家的關係,所以對於人是很敏感的。不過最近喜歡可愛的東西。”

 

“哦?動物?還是可愛的飾品?對了泰妍小姐今天不是買了飾品嗎?是可愛的飾品嗎?”

 

“啊……飾品嗎?在這裡哦,已經戴上去了。”金泰妍指了指自己耳朵上的個性耳環。“那下一個問題。”

 

“您請說?”

 

金泰妍打量了她一會,將杯子放下,然後突然湊近她握住了她的手腕,扣住了她的下巴。“Tiffany小姐,明明是應該不喜歡女人的吧?但是為什麼要這麼露骨的勾引女人呢?”

 

那張年輕稚嫩的臉突然間就帶著一種壓迫還有可怕的氣息,像是隨時就會把黃美英吞食掉一樣。

 

“釣魚的話……就是指這個吧?對獵物主動積極,但是一旦上鉤就會立刻捨棄,這惡趣味真是有趣呢。”

 

“你……你滾開!”明明對方是個和自己差不多體型和年齡的女人,但黃美英卻不知為何有些害怕,手腳發軟。

 

“毫無防備的就跟著陌生人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是非常危險的哦,就像自己跑進狼窩裡面的小綿羊……”金泰妍低下頭咬了咬黃美英的耳垂。“要是大意的話可是非常危險的哦……”

 

“不要……不要……”

 

“明明知道剛才還非常遊刃有餘的呢,現在卻是這種青澀懵懂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可愛呢……”金泰妍伸手探入黃美英寬鬆的浴袍裡,臉上的表情邪魅而且令人害怕。“從來都是你握著主動權吧?”

 

“混蛋!你放開我!”

 

“啊呀啊呀……”金泰妍輕輕捏了一下黃美英的肚子,感受到她渾身發抖的戰慄,不禁笑得更加愉悅了。“那可不行呢……現在主動權可是在我手上呢……”

 

感受到金泰妍有些冰涼的手蜿蜒往上,黃美英不禁有些害怕的閉起了眼睛,卻意外感受到那人在耳邊噴吐的熱氣。

 

“呐……Tiffany小姐,你有和女人……做過愛麼?”

 

 

 

============

 

因为是随便写的,所以有没有后续我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