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笑你开心,她哭你难过,你看着她的眼神,你关心她的程度……”

===

“黄美英。”

“嗯?”

“没事,就是想叫一下你。”

“哦。”

===

“都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畴了……”

===

“分手了?”

“……嗯。”

“别哭。”

“……泰妍,今晚陪陪我好不好?”

“……嗯。”

===

“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你陷进她无法自拔了……”

===

“今天是泰妍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谢谢tiffany!!!”

“快快!!许愿!!”

“……”

“许了什么!?”

“……我有tiffany的爱就足够了”

“爱一西……金泰妍你好肉麻哦……”

“嘻嘻”

===

“你明白自己快要越来越控制不住了……”

===

“泰妍你为什么生气?是因为……”

“你一个人这么晚在外面安不安全!!你自己有考虑过吗!!黄美英!!你就没有想过我会不会担心啊!!!”

“……可是john他陪着我……”

“你有没有点常识啊!!一个男人打算把你灌醉,这么晚了还不打算让你回家!!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

“你对她的占有欲越来越强,你甚至不能忍受她和别的人表现出亲密的样子……”

===

“泰妍!!Abner跟我告白了!!我答应他了!!”

“……”

“泰妍你为什么不说话?”

“不……只是觉得有点担心……”

“担心什么?”

“不要再偷偷地哭了。”

===

“可是你必须遏制住,你甚至不能让你自己表现得太奇怪,你开始有意识地疏远她……”

===

“喂,泰妍,这周日我们出去玩吧!!”

“……我有事。”

“……金泰妍!!!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

“……我要和正赫出去。”

“……”

“我……我和他在一起了。”

===

“你觉得自己不对劲,你开始试图去改变自己这种奇怪的思想,你告诉自己,你说你要离她远一点……”

===

“泰妍,你最近有点奇怪……是不是……讨厌我了?”

“不!没有……哦……我的意思是……我没有讨厌过你……”

“那你为什么最近总是对我不冷不热的?”

“工作……最近……公司里的内部出了点问题了。”

===

“可是你还是忍不住靠近她,你甚至有些病态了,你想要亲吻她……”

===

“金泰妍……你靠这么近干嘛!?”

“……黄美英你最近用了什么牌子的保湿面膜?”

===

“你很害怕被她发现,你甚至小心翼翼地,只敢在她睡着之后看着她,因為你自己都知道,只要你看著她,眼睛裡的愛意就會控制不住……”

===

“泰妍,你怎么这么早就醒了在这里发呆?”

“……昨天晚上睡太早了,醒过来又不知道做什么,只好数一下你的睫毛有几根。”

===

“可是你越是这样做,你觉得她就离你越远,但是你还是不由自主地贪恋起她的笑来……”

===

“泰妍,Abner向我求婚了,你说我要不要答应他?”

“……”

“泰妍,你的脸色怎么这么苍白?”

“我昨晚通宵工作了,让我睡会。”

===

“你终于觉得无药可救,你觉得自己快疯了,你开始失眠,甚至无时无刻不在想象她在你面前和别的男人宣誓结婚的样子……”

===

“泰妍,泰妍。”

“嗯?”

“你精神状态很不好呢……”

“嗯。”

“怎么了?”

“不,只是觉得我们帕尼穿婚纱一定很好看。”

===

“你是她的最好的“朋友”,所以当她问你要不要一起举办婚礼的时候,你感觉快要窒息了。”

===

“我和正赫分手了……”

“啊?”

“嗯,我不喜欢他了。”

“唉……难道我们不能一起结婚了吗?”

“……我还是可以当伴娘的。”

===

“你终于告诉她你和你的假男友分手了,你很高兴,因为你可以和她一起穿上白裙,进入礼堂……”

===

“泰妍,你会祝福我吧~”

“……会的。畢竟我們可是很好的朋友呢!帕尼!”

===

“即使……这一切都是你自欺欺人罢了……”

===

“泰妍你分手之后,有没有找到喜欢的人呢?”

“……有。”

“谁?”

“不能说。”

===

“梦幻泡影,镜花水月,你告诉自己应当是很高兴的,却还是在婚礼的前夜,在她喝醉了之后忍不住吻了她。”

===

“黄美英?”

“嗯?”

“知道我是谁吗?”

“……金……金泰妍。”

===

“有些事,能不能忘记?”

“这就要问你自己了金泰妍。”

“问自己?”

“是啊,问自己,是要毕生活在苦痛里,还是得到她明确的答案?”

“问自己吗?”

“是的,有些问题,只有你自己知道答案啊。”

“那你是谁?”

“我就是你,金泰妍。”

“啊?”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但是我终究不是完整的你,我对于你来说不过是一个旁观者,我不是主体。”

“那……你是谁?”

“了解自己真正欲望的金泰妍。”

“你是?最直接而又真实的我?”

“是的。”

“……”

“你在害怕,你在害怕如果你說出自己心裡的想法你就可能會被她疏遠冷落,甚至說出口的那一刻起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那我,能不能忘记她?”

“我说了,问你自己,但是我是最为直接而又真实的你,所以我的回答是,你忘不了她。”

“忘不了她……”

“承认吧,金泰妍,你很早以前,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你就已经爱上她了。”

===

“黄美英。”

“嗯。”

“你喝醉了吧?”

“嗯……没……没有……”

“你喝醉了。”

“才……才没有!!”

“呐……你看,我多胆小,也只有在你喝醉了才敢说这种话。”

“没喝醉……没有……”

“我喜欢你呢,黄美英……”

“说?说什么?”

“我说,黄美英,我爱你。”

“啊?”

“呐……黄美英,嫁给我好不好?”

“诶?”

“你就当我是在开玩笑吧……虽然,这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黄美英。”

“泰……泰妍?”

“我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吻你。”

===

在你和别人的婚礼即将举行的前一夜。

做一次我的新娘吧。

Give me a kiss。

一次就好。

黄美英。

arrow
arrow

    妖君Eve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